路过的蓝莓酱

一个二次元中度患者٩( ๑╹ ꇴ╹)۶喜欢画画和磕cp,很菜

(太中)if中穿越遇见黑时宰

文笔渣不喜勿喷,无聊时的摸鱼产物(┯_┯)第一次写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背景是首领宰死后的一个月之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我又来看你了,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来看你了……”   在山崖边突出的空地上排列着,没有碑名的冷漠墓石群 ,中原中也正随意的坐在上面他抬起头望着湛蓝的天空,天空倒影在他漂亮的冰蓝色眼眸中。但是这双眼里明显是无神的,他的目光并不在这里好像透过这些在看什么其他的东西。 中原中也拿起旁边的酒杯了喝一口。鲜红的酒液中也倒影不出他的 模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啊刚继任港口黑手党之位不到一个月就退位给森先生了啊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家伙当年没把森先生杀了反而把他藏了起来,我也是调查中岛敦的时候才发现他的呢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恶啊,明明只是一只青花鱼而已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把一切都安排好了啊!你是算到了我会调查吗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没必要把一切都安排的这么好啊,为什么不稍微依靠一下我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身份地位不一样但毕竟我们以前是搭档啊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该干的都已经干了,现在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和你告白了啊……切真不爽啊,明明早就知道我的心意却总是把我的告白敷衍过去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早就知道是这种结局了才没回应我的嘛,本来也是打算放弃了,觉得和你保持上下级关系就这样也挺好的,但……你tm的居然死了!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原中也越说越激动,眼泪已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,或许是想到了自己给太宰治收尸时的情景了吧……他永远记得那一天,永远记得看见太宰治尸体的那一刻那种,撕心裂肺的痛。他不记得自己找到尸体后,对于着那尸体骂了多久;也不记得自己抱着那具尸体哭了多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记得自己是第二天被手下的人叫醒的。他那时候不敢相信这个作天作地得太宰治居然死了。

     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接受太宰治的死亡是最近这段时间的事。—          在他作出决定和太宰治殉情的那一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当中原中也再次睁开眼时,他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。预感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。   在他的面前是被打成重伤的太宰治。他仔细观察了一下周围,发现这里是港口黑手党,干部独有的vip豪华病房。说豪华指的是病房的安全性能

看着眼前熟悉的人和物。中原中也的脸上写满了疑惑。。他记得自己明明从悬崖上跳了下去,为什么现在自己会出现在这里。

显然是注意到中原中也怪异的反应。太宰治用手在中原中也得面前挥了几下。

“中也?”

明显反应过来的中原中也立马盯着太宰治的脸看了起来。………嗯,是记忆中那张欠扁的脸呢……中原中也站了起来,在太宰治疑惑的眼神中         起身走了出去……

“中也!”

“小蛞蝓!等等,我还没开始怂你呢?怎么就走啦?”

“没有主人的允许,你怎么能擅自离开?!”

中原中也没有理会后面恬噪的声音,走的时候还不忘带上了门,留太宰治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凌乱

(这蛞蝓今天是吃错药了?!)




突然发现忘了说这是一篇甜文。可能有一点点的玻璃渣,但这真的是甜的(//∇//)

错字连篇预警。可能有点ooc。

会有下篇。😹😹不一定有人会看。

第一次写文可能写的不好。(╥ω╥`)但自己写嗨了就好。

排版乱预警

检查了好几遍,可能还是会少字,因为后期改的时候,不知道怎么弄的,排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,可能是由于我一改就会在中间加上那么一大段

下次尽可能把草稿写完成,再打上来😊😊

评论(6)

热度(305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